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视察“四大景区”提升改造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  阅读次数:

人大代表视察“四大景区”提升改造情况

    6月2日,青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对“四大景区”提升改造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桢,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刘习德等参加。沈艺辉、彭华等分别陪同。

1.jpg

2.jpg

5.jpg

3.jpg

6.jpg

7.jpg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青原山景区、渼陂景区、富田陂下景区和东固景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四大景区”的提升改造情况,感受到了各大景区的新面貌和新变化,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修桢指出,要一如既往的加大对景区的投入,引导社会资本有序进入;要注重管理体制创新,提高景区景点管理水平;要在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批特色小镇。刘修桢要求,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做好与旅游通道的衔接,助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要做好文旅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主动加强校地合作;要加大对旅游产品的开发、挖掘,带动旅游产业效益提质提效;要加快文化+农业+旅游的高度融合,加快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9.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四大景区”提升改造情况的总体汇报,青原山景区管委会、文陂镇、富田镇、东固畲族乡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部分人大代表围绕景区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