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举办五届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阅读次数:

222.jpg

      10月28日,青原区举办第五届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肖卫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强、廖邦烘、刘习德出席。

223.jpg

      王克齐要求,要充分认识代表履职培训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切实提高学习成效。要进一步增强综合履职能力,融入社会、深入调研,不断提高代表建议的“含金量”,努力当好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发挥代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体作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参与人大各项活动,切实反映民意,努力改善民生,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沟通衔接的“连心桥”。

224.jpg

225.jpg

       培训班上,人大代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代表法》等相关人大代表履职培训课程,进一步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提升了代表履职能力。